2012年12月18日

【高雄 橋頭】花田囍事2012





    高雄市的橋頭區近幾年來也跟上花海的腳步,在休耕期間利用大片的農田種植波斯菊、百日草、向日葵等觀賞花,一方面可供遊客欣賞,一方面讓農田休養生息,更可以提供來年第一期稻作養分,可謂是一舉數得,之前曾經參加過2010年所舉辦的橋頭花田囍事活動,這次趁著12月初回高雄的機會再晃到這邊來看看,雖然已屆活動結束的時間,許多花都已經枯萎,花況不若盛開之時,不過前一陣子北部一直下雨,人都已經快要發霉了,回高雄來走走享受暖冬的滋味也是不錯。




相關文章:
2010橋頭花田喜事



花海內的裝置藝術

活動已到尾聲,所以許多地方的花田都已經謝了,
即使沒謝的花田也呈現花過熟的狀態 XD

不過還是有幾區的多色花田展現繽紛的顏色迎接遊客

大部分還存活著的花田是花期較長的百日草

已經枯掉的花田內躲了好多麻雀,被一旁呼嘯而過的汽車嚇起來了

除了麻雀還躲了白頭翁,沒想到枯萎的田內還可以躲這麼多鳥

花田旁的樹上發現喜鵲的鳥巢,公母鳥還不斷地來回叼東西

阿,又飛走啦

以休耕時期的農田種植觀賞花海的好處是可以找田埂走進去拍照,
看到許多人都走進去取自己喜歡的景。

各種顏色的波斯菊爭豔


一個向日葵花田內有許多不同品種的向日葵

花瓣已經開始腐爛了

還有花瓣半黃紅的

蜜蜂吸得很開心

滿滿的花蕊,有密集恐懼症的人一定會覺得近看的向日葵很恐怖 XD

剛生出來的小花苞超可愛

向日葵花海中還混著紅色向日葵

在陽光下花瓣好像快要半透明的感覺

揍你喔

已經有許多向日葵因為成熟而垂了下來

百日草的花瓣又密集又多

在一朵花上看見毛毛蟲

好像很少看到毛毛蟲直接吸食花蕊的 囧



高雄橋頭花海資訊:
地址:位於高雄市橋頭區仕隆村樹和路周邊(竹林公園周邊)
地圖:

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高雄旅遊地圖


分享文章

google+ share share LINE to friends


Facebook 回應

2 意見:

匿名 提到...

照片越來越犀利了!

Zaphkiel Yang 提到...

ㄟ(‵▽′)ㄏ

張貼留言